今天加入一個天下文化網路的子部落格【iReading 】,

裏頭就初步探險得知,

它就像個人blog經營模式,

在自己的書房裡你可以進行佈置(但此功能感覺上未成熟),

可以整理書籍置入你自己的書架裡,

更可以提出心得與他人分享,

也可以邀友共襄盛舉,

應該是愛書人不會討厭的一個分享場所。


這個網站版面設計的走向為溫暖舒適的感覺,

除有一般的靜態分享這部分外,

它也同blog一樣可以相互交流。

從它不時舉辦小活動邀大家參與這部分來看,

這個網站鼓勵家族人們互動,

整個網站也就和blog一樣能夠有動態感產生。


在自己加入前已經有非常多位愛書人貢獻自己的心血和大家交流,

想必也是受如blog般一樣的魅力所吸引而加入的,

如果能有越來越多愛書人加入的話,

這個大家庭想必會更加地茁壯成長



現在,自己也將書房的狀況以書櫃貼紙方式列於我的本家blog裡,

若對此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我的書櫃進到我的書房先參觀看看,

應該多少能感受我所看到的這個【iReading】網站的魅力。

希望對此有興趣的朋友也能夠加入【iReading】成為這個大家庭的一員,

屆時再與我一起分享閱讀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