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月就一直在考慮要不要來個變髮圖強,

尤其在這半短不長的時候,

它們特別有個性,

喜歡你走左邊我走右邊的各彈其調,

加上家裡有位碎碎念達人,

以致我自身已受程度不一的精神傷害,

因此才考慮月逾直至上週才應友之邀打理我頂上居民。


老實說,其實我只是把頂上居民的環境弄得更亂,

讓他們左走右走都不被輕易看出,

雖然自己有手笨的毛病

不過為了我親愛的居民 ,

自己會努力維持他們目前的居家環境。


另外,自己也突破特愛黑色的毛病,

嘗試讓頂上居民穿不同色彩的新衣,

看了看新衣果然和自己膚色較為合適,

似乎自己皮膚黃的基因還是無法輕易更動


只是擔心日後黑色居民生出後,

這些褐色居民不知道能不能和新朋友相處愉快,

畢竟他們的主人相當不擅打理居民們的住家。

總之,已經走到這一步,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總是會有辦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