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61.gif  聚會真開心(地圖日記同步PO文)

 

 

晚上和好友相約到這家每次搭公車都會看到看板的瓦薩比薩,終於等到這家提供好康優惠的時刻,前幾天電話預約時彷彿耳邊聽到圓舞曲,當時開心的心情讓整天工作的疲憊跑光光,而且又是和好久不見的好友會面真的非常愉快


這家是美式餐廳,窗明几淨,服務人員相當和善+服務迅速~感覺很有活力wink
進門的左手邊的玻璃可以看到餐廳人員在製作好吃的餐點,不過自己忙著和好友餐敘,沒有清楚注意到玻璃的另一頭的活動!!


自己餐點的湯品選的是南瓜濃湯,另外還有洋蔥湯可以選擇。南瓜濃湯不會太濃稠喝得出南瓜味。


沙拉大盤(二人分吃)又有料,有生菜和水果(水蜜桃+番茄)面面俱到,沾醬在旁的小碟子(沒拍到),光吃沙拉就花不少時間在咀嚼surprise



這次我們選了雙口味的海鮮+總匯,M尺寸就是八吋size,可以加點店家著名的地瓜餡在披薩周圍邊,不過我們沒有加點,怕吃太飽(最後還是吃不完烤雞,真的吃很飽cheeky)



普羅旺斯口味的半隻烤雞上桌,沒吃過香料烤雞的我真的覺得真的很好吃!!尤其趁熱吃風味獨特。雞腿是金華部位,千萬不要錯過,雞胸肉就比較澀一些。



佐餐的飲料這次我選的是紅茶,本想可續杯,但是小口忙著殲滅眼前的沙拉、披薩和烤雞很難把這杯茶喝完,真的到餐後專心聊天時要離開前才喝完一杯。

這次餐點上桌的排序是湯品、沙拉打頭陣,接著是飲料(可選紅茶(可續第二杯)、奶茶,各式咖啡),再來是正餐披薩和考雞,基本上不知道是美式作風還是怎地,上菜速度咻咻咻的來,清理餐盤也是咻咻咻的整理,超迅速的!!對我來說這樣的服務深得我心,如果只有自己是很怕等菜的,不過今天跟好友吃飯對這樣敏捷的速度深深掛心注意,我自己覺得這樣不錯,因為服務人員都是旁邊注意,精準的抓到吃完後的時刻,再上前詢問,自己沒有被冒犯的感覺,不過應該會有人覺得會影響食慾吧blush

這家瓦薩比薩自己覺得三五好友聚餐真的可以選擇這裡用餐,當廣播員複誦一次它的優點人親切、餐好吃、服務迅速(這點是我的大重點chee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