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PartI內容,

又是另一個令人難過的昨日,

同樣的情況又再次發生, 

不過為了避免抓狂的情緒滿溢, 

殃及一直覺得這種讓我不滿的行為是正確的家人, 

我自己先自動清出似乎可以割捨的物品,

預防家人自動於我本人不在家時偷丟東西, 

與其讓家人辛勞

倒不如自個兒隔離這種可能發生的情況, 

自己動手總比勞煩家人好, 

減少讓自己悔恨的機會, 

只是最不滿的是, 

家人似乎認為還不夠辛勞似的, 

還特地規定什麼東西放哪哩, 

心想乾脆也一起規定我睡覺的姿勢算了, 

真的會不會管太多>"< 

昨天家人還認為自己勞苦功高, 

跑到夜市去逛街, 

自己覺得我的家人真的還蠻不體會別人生氣的原因, 

關於自己的所有行為逕自下註解, 

即便解釋, 

在家人的耳中又成另一番新解, 

與其苦思解釋辯清家人偏離的思想, 

倒不如另想途徑, 

狡兔三窟,自己正努力學習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