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67.gif會胖不是沒理由的(地圖日記同步po文)

 

繼上一篇漢堡類女生吃很飽,這一篇漢堡類續集女生吃不完,仍延續以大份量為主軸,讓小女子我這次真的有吃不完的感覺,嫩烤雞腿堡+今日濃湯+沙拉+薯條這樣的套餐份量十足,應該連男生都能吃得很有飽足感,更重要的是,漢堡真的不錯吃wink


套餐我沒選飲料選今日湯品,就我吃到的料頭感覺是馬鈴薯濃湯(沒跟店家查證blush)
沙拉很精緻的放在高腳碗內,吃沙拉變方便了一點~

 


主餐我這次捨棄美式風味堡(牛肉堡)而點的是嫩雞腿堡,漢堡有我愛吃的五穀餐包(特寫鏡頭)+我愛的嫩烤雞腿+生菜(紅洋蔥+黃瓜+各類生菜....)+黃芥末醬顏色的調料(小女子吃不太出來blush)



而自己個別品嘗漢堡的各項單品,嫩雞腿真的很好吃!!單吃它的話很能凸顯肉的好滋味(肉食主義的我cool),不過單吃紅洋蔥有被它的味道刺激味蕾。

自己吃漢堡的風格是雙手萬能的拿起漢堡喀(這樣吃超痛快cheeky),當吃之前光拿起來第一個感覺就是份量十足,然後吃下的感覺是營養及味道蠻均衡的,有肉有菜味道不突兀,所以單吃肉或生菜時,才會感覺嫩雞腿肉烤的好吃,生菜種類多份量多。

這次嫩雞腿堡有愛它的嫩雞腿肉(就是肉食主義的我),不過薯條就是我的罩門,店家很大方放了半盤份量,對我一介小女子來說真的很多,所以用餐的一個多小時其實大部分時間都是努力吃薯條,如果下次能有別的選擇的話可能會吃得更輕盈wink

就這二次品嘗專門店的漢堡經驗,上次是養生風,這次是華麗風,二次都不同也各有優缺點,不曉得下次自己還會吃到什麼樣的漢堡,不過前提是要等自己變小隻一點再來認識新的堡類laugh

 

PS. 6oz Burger位於捷運芝山站附近的巷弄內,店裡以白色裝潢為主,有舒服的音樂+帥哥美女店員+二台電視供食客欣賞節目(美食+運動),是偕友聚餐聊天的好去處(就餐點份量來看真的可以吃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