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69.gif  難抵抗的好吃甜品(地圖日記同步PO文)

 

這次又大肆滿足女生吃甜品的機會,繼上一次在彩糖屋開心的品嘗久違的下午茶後,看到這回彩糖屋的分享餐優惠豪不猶豫的又決定前往攜回讓人幸福滿滿的甜品。

這次一樣從讓人覺得舒服的店裡帶回滿滿的幸福甜品,我還因此又品嘗了好吃的蔓越莓餅乾,就自己的感覺店裡頭充滿愉快放鬆的氛圍,所以自己每次去都看到不少老顧客光臨(從雙方談話的感覺),讓我也是帶著好心情的離開店面smiley



返家後當然第一步要點兵點將,仔細瞧瞧這次好吃的甜品模樣,有布丁夾心的黃金栗子捲+用料實在的巧克力、抹茶紅豆及桂圓核桃馬芬+奶黃醬滿滿的泡芙+紅茶,份量與種類十足,真的很適合二人以上或全家分享品嘗。




自己是先吃期待已久的黃金栗子捲,蛋糕捲內層有布丁夾心,外層有不甜膩的栗子泥,栗子泥味道十足+軟軟蛋糕體+讓人驚喜的布丁夾心~真的很好吃wink 尤其自己第一次吃到有夾心的蛋糕捲!!

說到軟呼呼,旁邊的泡芙真的名副其實,讓人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吃完一個,很想搶分給家人的泡芙(我嘴饞大犯cool)




本來自己以為驚喜只存在黃金栗子捲,不過吃到馬芬杯子蛋糕,讓我又再度開心了起來,用料實足口味實在,而且又是我愛的軟綿綿,很難抵抗它的魅力,難怪這次是幸福分享餐,真的吃到幸福感,不由自主想微笑smiley

因為真的是用料實在又不過甜好吃,下午才剛帶回家分給家人品嚐,都留不到晚上的當天下午吃光,所以直到現在自己吃完的N天還很嘴饞的回味(期待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